分享到:

情系中非,八张海报感悟习近平最新国际会议上的抗疫主张

情系中非,八张海报感悟习近平最新国际会议上的抗疫主张

2020年06月19日 08:55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情系中非,习近平最新国际会议上提出这些抗疫主张

  6月17日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中非团结抗疫特别峰会并发表题为《团结抗疫 共克时艰》的主旨讲话。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习近平第三次出席国际多边会议。

  在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的主旨讲话提出一系列重要倡议和主张,展现了中非“团结抗疫、共克时艰”的坚定决心,指明了疫情形势下中非抗疫及务实合作的前行路径,擘画了中非关系发展的未来方向,也为国际社会团结协作早日战胜疫情注入了强大正能量。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用八张精美动态海报为您梳理习主席在这次会议上发出的“中国主张”“中国倡议”。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