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国家卫健委:农贸市场从业人员要戴口罩手套

国家卫健委:农贸市场从业人员要戴口罩手套

2020年06月19日 15: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客户端6月19日电 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局监察专员王斌19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修订后的《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防控技术指南》强调了一些重点场所,比如农贸市场的从业人员,这些人员要戴口罩、戴手套的措施。比如影剧院、游戏厅、网吧、交通工具这些相对封闭的场所,公共场所的服务人员、去医院就诊,还有一些职业暴露的人群都需要戴口罩。其他的场所,如果能够保持在距离一米以上有这样安全的社交距离,我们建议可以不用戴口罩或者自愿戴口罩。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