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方回应澳大利亚“搞小动作”:毫无原则地进行政治操弄

中方回应澳大利亚“搞小动作”:毫无原则地进行政治操弄

2020年06月19日 1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中方回应澳大利亚“搞小动作”:毫无原则地进行政治操弄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6月19日电 (记者 张子扬)对于有报道称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美国种族主义问题辩论之际,澳大利亚在幕后“搞小动作”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9日在北京表示,这再次暴露出澳大利亚一些人的虚伪面目,他们在国际事务中赤裸裸地搞双重标准,毫无原则地进行政治操弄。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就美国种族主义问题辩论之际,澳大利亚在幕后“搞小动作”,企图在正式投票开始前修改草案文本,将议题转变为“一切生命都重要”,以阻止对“美国警察暴行和种族主义问题调查”的议案进行投票。有评论认为,澳政府在推进新冠肺炎疫情“独立国际审议”时不遗余力,而一旦要对美国种族主义进行调查就百般阻挠,澳大利亚已经成为“美国代理人”,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赵立坚回应称,这再次暴露出澳大利亚一些人的虚伪面目,他们在国际事务中赤裸裸地搞双重标准,毫无原则地进行政治操弄。“我要奉劝有关国家,如果需要在国际事务中真正体现作用,就要学会从事情的是非曲直出发独立作出客观公正的判断。”(完)

【编辑:张楷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