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天津现有最后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

天津现有最后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

2020年07月08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天津现有最后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出院

  中新社天津7月8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8日从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该市第137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符合出院标准,于当日下午出院。他也是天津现有最后一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天津本土病例“清零”。

  该病例22岁,系康莱德酒店西餐厅帮厨人员,6月17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后经专家组确诊,分型为轻型,于天津市海河医院进行治疗。

  天津市海河医院相关主治医生介绍,此患者刚入院时自述右胸疼痛,并伴有发热、咳嗽的症状,经过治疗后,很快这些症状就消失了,身体恢复得不错。不过由于该患者后来多次的核酸检测结果,一直是阳性,没有转为阴性,所以一直无法出院,造成在院时间比较久。出院后他将直接被转送隔离点,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医学观察。

  此前据天津市疾控中心通报,经天津市疾控中心对该市第137例确诊病例呼吸道标本的新冠病毒全基因组高通量测序和序列分析,中国疾控中心复核,确认与北京新发地市场相关病例的病毒序列完全相同,属于L基因型欧洲家系分支I。(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