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云南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到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

云南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到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

2020年07月09日 11: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云南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到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
    图为张国华在省侨联调研。 李嘉娴 摄

  中新网昆明7月9日电 (李晓琳)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国华8日到省归国华侨联合会、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张国华对省侨联、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图为张国华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 李嘉娴 摄
图为张国华在省黄埔军校同学会调研。 李嘉娴 摄

  张国华表示,广大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在中国各个历史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云南作为中国第五大侨乡省,侨务工作是服务全省发展的重要方面。近年来,省侨联认真贯彻党的侨务工作方针政策,在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团结和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强调,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新时代海外统战工作;最大限度关心和帮助海外侨胞抗击疫情,凝聚海外侨胞共识力量;进一步拓展海外联络工作,加强对外经贸文化交流,讲好中国故事;围绕改革创新,加强自身建设,推动新时代云南侨务工作创新发展。

  张国华指出,省黄埔军校同学会是省委、省政府联系海内外黄埔军校同学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黄埔军校同学会的独特优势,发扬黄埔精神,推进两岸交流交往,促进祖国统一。(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