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汪文斌亮相

中国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汪文斌亮相

2020年07月17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汪文斌亮相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17日电 (黄钰钦 李京泽)在7月17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新闻司副司长汪文斌以发言人身份正式亮相,成为外交部第32任发言人。

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汪文斌
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汪文斌
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汪文斌亮相
外交部新任发言人汪文斌

  公开资料显示,汪文斌,男,1971年4月生,1993年进入外交部工作,曾任驻突尼斯大使,长期从事外交政策规划工作,具有多个领域的外交工作经验。目前,外交部共有华春莹、赵立坚、汪文斌三位发言人。(完)

【编辑:张燕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