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山西百余家景区今年下半年工作日将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

山西百余家景区今年下半年工作日将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

2020年07月18日 11:21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山西百余家景区今年下半年工作日将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

  新华社太原7月18日电(记者王学涛)记者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了解到,2020年下半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全省126家A级以上旅游景区将向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其中包括云冈石窟、五台山、平遥古城等著名景区。

  据介绍,山西省人民政府近日出台的《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确定,为促进旅游消费,2020年下半年山西省国有A级以上景区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门票减免收入由省级财政补贴20%、市级财政结合当地实际补贴不低于20%。鼓励省内民营A级以上景区参照执行,参与减免首道门票的景区与国有企业享受同等补贴政策。

  疫情防控期间,山西省要求旅游景区要建立完善的预约制度。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提醒广大游客,务必“先预约、再出行”,及时致电景区了解相关门票政策、预约程序、疫情防控要求、客流量、周边交通等情况。

【编辑:周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