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乌鲁木齐口罩生产企业日产达4万只 日夜奋战保供应

乌鲁木齐口罩生产企业日产达4万只 日夜奋战保供应

2020年07月19日 2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乌鲁木齐口罩生产企业日产达4万只日夜奋战保供应
    乌鲁木齐开发区驻区企业正在赶制15万只无菌口罩。 杜冬玲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19日电(孙亭文 杜冬玲)戴口罩、勤洗手……这都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标配”。连日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驻区企业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封闭加班加点生产口罩保供应。

  “哒哒哒……”7月19日,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医学生产车间里,口罩生产线上的机器声此起彼伏,熔喷布挂于口罩打片机料架上,经过机器的裁剪和加工,变成了一张张口罩片,工人们打好耳带后,一只只口罩一次性成型。

  目前,该企业正在赶制的15万只无菌口罩,对于细菌、飞沫以及颗粒物具有95%以上的防护作用,市民在日常环境使用中会有很好的防护效果。其生产线厂长冯跃翔说,目前到单位上班的只有22个工人,在人少订单量大的情况下,企业启动了生产应急预案,确保日生产口罩达4万只。

  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经理任迎杰说,企业在保生产的同时,每天会对厂区消毒3次以上,工作人员进入十万级以上的净化生产车间,需要佩戴帽子、口罩、鞋套,更换防护服,进行手部消毒和风淋门360度全身消毒后,才能开始作业。

  据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在防护用品紧缺的情况下,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采购设备、购买原材料,增加口罩生产线,于今年4月开始投产,目前已完成口罩生产70万只。

  企业保生产,政府保服务。据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区)工信局工业和信息化团队负责人李蔚介绍,近期,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信局工作人员分成五组走进驻区企业,主动对接生产企业,推动解决原材料供应、物资调运等实际困难,保障市场供应有底气、有信心。(完)

【编辑:刘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