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成有败,一张图看懂各国火星探测“处女秀”

有成有败,一张图看懂各国火星探测“处女秀”

2020年07月23日 07:04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有成有败,一张图看懂各国火星探测“处女秀”

  火星是日月之外人类最早注意到的天体之一,这颗火红色的星球从古至今一直吸引着人类的目光。

  中国古人将火星称为“荧惑”,古埃及直接称火星为“红色的那颗”,现在火星的英文“Mars”则是古罗马神话中战神“玛尔斯”的名字。

  从肉眼到望远镜再到发射探测器,为了增加对这颗神秘星球的认识,人类充分发挥聪明才智。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