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全国政协向卢旺达参议院捐助抗疫物资

全国政协向卢旺达参议院捐助抗疫物资

2020年07月24日 18:16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基加利7月24日电(记者吕天然)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23日在卢旺达首都基加利向卢旺达参议院转交中国全国政协捐赠的新冠抗疫物资。

  交接仪式在议会大厦举行。中国驻卢旺达大使馆经商参赞王嘉欣说,去年4月,中国全国政协代表团访卢圆满成功。代表团成员心系卢旺达,愿为卢抗击疫情做出贡献。中卢两国长期保持良好合作,中国将继续支持卢旺达抗疫。中国政府新一批援卢抗疫物资正在运往卢旺达途中。

  卢参议院秘书长索斯泰纳·希塔蒂雷表示,卢中两国亲如兄弟,卢旺达议会和中国相关机构交往频繁,卢方感谢中方在卢发生疫情以来的一系列援助支持。疫情之下,各国更应坚持团结协作,共同取得抗疫胜利。

  自3月卢旺达确诊首例新冠病例以来,中国政府、企业和医院等通过捐款捐物、分享经验等各种方式支持卢旺达抗疫。

【编辑:朱延静】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