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八卦城”获评国内首批“中国气候康养地”

中国“八卦城”获评国内首批“中国气候康养地”

2020年07月24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八卦城”获评国内首批“中国气候康养地”
    特克斯县城依八卦图而建被称为“八卦城”,该县亦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特克斯气象局供图 

  中新网新疆特克斯7月24日电 (任林苏西平)记者24日从新疆特克斯县气象局获悉,日前,在通过相关评审后,中国气象服务协会授予该县“中国气候康养地”称号,并将证书和铜牌寄至该县。

日前,在通过相关评审后,中国气象服务协会授予该县“中国气候康养地”称号,并将证书和铜牌寄至该县。 特克斯气象局供图 摄
日前,在通过相关评审后,中国气象服务协会授予该县“中国气候康养地”称号,并将证书和铜牌寄至该县。 特克斯气象局供图 

  特克斯县气象局负责人说,这是国内首批“中国气候康养地”的评定,共三个区域。由于疫情的原因,中国气象服务协会暂不统一举行发布会,“为了旅游的需要,各自可以先进行宣传。”

特克斯县草场辽阔,气候宜人。 特克斯气象局供图 摄
特克斯县草场辽阔,气候宜人。 特克斯气象局供图 

  特克斯县城依八卦图而建被称为“八卦城”,该县亦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

  据了解,“中国气候康养地”评价指标包括气候、环境空气、水质、氧平衡、大气含氧量等基本指标和分型指标以及交通、医疗、住宿、食品、旅游服务能力等配套指标。(完)

【编辑:苏亦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