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国国际云书馆上线运行

中国国际云书馆上线运行

2020年07月26日 04:50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国国际云书馆上线运行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 (记者陈尚文)7月24日,由中国外文局主办、中国国际图书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3D虚拟展馆“中国国际云书馆”正式上线运行。

  截至目前,云书馆已吸引了来自全世界五大洲24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出版集团和大型出版机构参与,共展出33个语种的图书约16万种。其中既有介绍全球抗疫最新情况的图书,也有向世界读者介绍当代中国、共建“一带一路”倡议等的中国主题图书,还有各国出版的社科、教育、文学、少儿等不同题材图书。

  据介绍,秉持“以书为媒,文明互鉴”的主题,“中国国际云书馆”运用互联网新技术新理念,通过构建3D虚拟展厅,最大限度还原线下展馆真实场景,是国内首座以海量图书为主体的“云书馆”。

【编辑:王思硕】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