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河北保定:给予李晓锋开除党籍处分 取消其退休待遇

河北保定:给予李晓锋开除党籍处分 取消其退休待遇

2020年07月28日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河北保定市纪委监委网站消息,7月28日,经保定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李晓锋(市纪委监委退休干部,原二级调研员)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退休待遇。

保定市纪委监委网站截图
保定市纪委监委网站截图

  7月26日,就网上流传的“保定有人酒后驾车,交警不测酒”相关视频,河北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称,处警民警在现场取证后将事故双方当事人带至交警五大队,并使用酒精检测仪对双方当事人进行了检测。经检测,涉事人李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75毫克/100毫升。警方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李某某刑事立案,该案将于7月27日移送起诉。

  28日,河北保定市委机关综合新闻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7月27日,保定市检察机关已受理李晓锋(市纪委监委退休干部,原二级调研员)涉嫌危险驾驶罪一案,将依法提起公诉。同时,按照有关规定,将该案件线索移送保定市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接到案件线索后,即已对李晓锋立案审查调查。

  消息指出,公安机关对网上流传的“保定市交警执法程序的质疑”启动调查。

【编辑:李季】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