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曾与无症状感染者共同就餐

北京通报新增大连关联病例详情:曾与无症状感染者共同就餐

2020年07月28日 11:5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北京通报大连关联病例详情:曾与无症状感染者就餐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杜燕) 7月27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1例。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在28日举行的发布会上,介绍了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具体情况。

  该病例,女,53岁,安徽省人,7月14日来京,在京暂住女儿家,地址为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7月16日乘坐D3次列车到达辽宁锦州,7月18日,该病例及丈夫与大连市无症状感染者高某在锦州市某饭店共同就餐。7月19日乘坐D30次列车抵京,随后乘坐私家车至女儿家中。7月20日至23日在女儿家中居住,期间无外出。7月24日凌晨作为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转运至集中隔离点进行集中医学观察,7月26日自测体温37.4℃,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27日核酸检测阳性,当日确诊,由120救护车转运至地坛医院隔离治疗,临床分型为普通型。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纳入集中医学观察。

【编辑:李霈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