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昌平将对大连关联病例所在楼栋周边万余居民核酸检测

北京昌平将对大连关联病例所在楼栋周边万余居民核酸检测

2020年07月28日 21: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 杜燕)7月27日,北京市出现一例大连关联病例,该确诊病例在京暂住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西三区。今天,记者从北京市昌平区政府获悉,昌平区将对确诊病例所在楼栋周边的居民约1万余人进行核酸检测。

  据介绍,昌平区将强化日常和预防性消毒措施,建立重点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消毒管理台账,公共区域实行每日至少1次消毒,重点部位(公共门把手、电梯按钮等频繁手接触部位)采取提高消毒频次或提供一次性防护用品等措施。

  昌平区将强化小区内和小区周边商店等公共场所管理,实行排队“一米线”措施。组织人员对社区定时巡查,发现聚集活动及时制止,发现外出不佩戴口罩的居民及时劝返。(完)

【编辑:白嘉懿】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