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全国主题出版物阅读示范活动在津举行

“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全国主题出版物阅读示范活动在津举行

2020年07月31日 22:0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天津7月31日电(记者史竞男、周润健)伴随着歌曲《走进农家书屋》,天津市文艺工作者与津南区前进村村民共同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诵读活动……31日,“新时代乡村阅读季”全国主题出版物阅读示范活动在天津举行。

  据介绍,由中央宣传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开展的2020“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自5月20日启动以来,得到全国各地农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在乡村掀起了线上线下阅读热潮。通过系列活动开展,生动展示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动乡村文化振兴,提升农家书屋服务效能,给农民生活和精神面貌带来的巨大变化。

  活动现场,有关专家围绕“三农”主题,为农民群众进行辅导讲座。中国农业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中国地图出版集团、中国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为前进村农家书屋捐赠了价值6万码洋的图书和地球仪等文化用品。

  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司长李伟国表示,希望各地为广大农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文化服务,营造人人因读书而精彩、家家因书香而幸福的浓厚氛围,使“新时代乡村阅读季”活动取得更多实效。

  中宣部印刷发行局局长刘晓凯表示,要努力办好“新时代乡村阅读季”系列活动,着力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活跃基层文化,展现小康图景,丰富载体手段,讲好“智志双扶”“文化脱贫”的生动实践。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