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文旅行业发布报告聚焦新业态培育

文旅行业发布报告聚焦新业态培育

2020年09月03日 04:34 来源:人民日报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文旅行业发布报告聚焦新业态培育

  本报北京9月2日电 (记者刘静文)8月31日,人民日报人民文旅研究院联合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互联网与新经济专业委员会共同发布《全国文旅“网红打卡地”TOP20价值推荐榜》报告,以“新景点·新旅游·新赋能”为主题,聚焦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文旅行业复工复产、转型升级等。

  据了解,在新媒体传播趋势下,深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的“网红打卡地”在推广文旅资源、增强文旅品牌热度等方面呈现出巨大潜力,并逐步成为持续激活各地文旅资源的重要因素。培育新型旅游文化和旅游业态,构建多产业多领域融合互通的休闲消费体系,也是文旅行业新业态发展的重点方向。报告通过大数据筛选、专家推介和网络征集3种方式对优质“网红打卡地”进行甄选研究,为打造新型旅游景点、推动文旅新业态发展提供案例和建议。

  版式设计:蔡华伟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