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多个省份政协主要领导调整:张义珍任江苏省政协党组书记

多个省份政协主要领导调整:张义珍任江苏省政协党组书记

2022年01月09日 21:15 来源:澎湃新闻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近期,多个省份的政协主要领导出现调整。其中在1月9日,江苏省委组织部官网发布消息称,江苏省委决定:张义珍同志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张义珍,女,汉族,1964年8月出生,河北安国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她曾长期在河北工作,担任过河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等,2015年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9年任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21年11月,张义珍出任江苏省委副书记。

  此前,1962年8月出生的黄莉新担任江苏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

  同在1月9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魏小东当选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

  去年8月,原任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的魏小东已任北京市政协党组书记。

  湖北、安徽、四川、陕西近期也迎来新任省政协党组书记。

  其中,原任甘肃省委副书记的孙伟跨省调任湖北省政协党组书记,原任重庆市市长的唐良智履新安徽省政协党组书记,原任四川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田向利出任四川省政协党组书记,原任陕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的徐新荣出任陕西省政协党组书记。

  澎湃新闻记者 钟煜豪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