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北京顺义航港大厦一文件核酸检测阳性

北京顺义航港大厦一文件核酸检测阳性

2022年01月18日 1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北京顺义微信公众号消息,北京市顺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8日发布通报称,2022年1月18日6时许,顺义疾控在海淀阳性病例接触的阳性国际邮件的同批次货物——一份文件中检测出核酸阳性,接收该文件的公司位于南法信镇航港大厦内。

  通报指出,顺义区疾控部门已迅速开展相关流调、临时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

  通报称,目前,已判定密接3人、次密接4人,均已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已完成大厦内1070人及50份环境样本采集,待人员和环境核酸检测结果阴性,并终末消毒后,将解除航港大厦临时管控。目前大厦内整体秩序良好,服务保障到位。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