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吴尊友称新冠肺炎不是大号流感

吴尊友称新冠肺炎不是大号流感

2022年03月25日 15: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3月25日电(张依琳) 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表示,有研究对有关国家在去年8月至10月与11月至今年1月两个时间段的病死率和死亡率作了比较分析,奥密克戎毒株流行期间的病死率确实下降了,但同期因疫情造成的死亡总数等却高于德尔塔毒株流行的同期死亡数。可以说,奥密克戎毒株流行的危害依然是严重的。这也提示,新冠肺炎不是“大号流感”。

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
3月25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张依琳 摄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