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学习图说丨新时代“长江之歌”

学习图说丨新时代“长江之歌”

2022年03月25日 16: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万里长江,万千气象。

  2016年3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通过《长江经济带发展规划纲要》,为长江经济带建设擘画宏图。

  长江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也是中华民族发展的重要支撑。

  几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长江上游、中游、下游,三次召开座谈会,为长江经济带发展把脉定向。

  一条环境更优美、交通更顺畅、经济更协调、市场更统一、机制更科学的长江经济带跃然眼前。一曲壮阔的新时代“长江之歌”正在中华大地上奏响。

  总监制丨钱蔚 王姗姗

  监制丨张鸥

  制片人丨兴来

  主编丨宁黎黎

  编辑丨程昱

  视觉丨江雨航

  校对丨杨彩云

【编辑:陈文韬】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