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中巴海军将举行“海洋卫士-2”海上联合演习

中巴海军将举行“海洋卫士-2”海上联合演习

2022年07月10日 13:2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社北京7月10日电 中国海军新闻发言人刘文胜大校10日就中巴联演有关问题发布信息时指出,据中国和巴基斯坦两国海军达成的共识,双方将于7月中旬,在上海附近海空域举行代号为“海洋卫士-2”的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刘文胜表示,联演以“联合应对海上安全威胁”为课题,将开展联合对海打击、联合战术机动、联合反潜、联合支援受损舰艇等科目演练,旨在增进双方防务合作、交流专业技术与经验、深化两国两军传统友谊,促进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发展。

  他还指出,这次联演是中巴两国海军根据年度计划作出的正常安排,不针对第三方。(完)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