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高雄捷运没冷气 网友:“先习惯停电”

高雄捷运没冷气 网友:“先习惯停电”

2022年07月25日 14:1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 一名从台北到高雄游玩的民众近日在岛内论坛PTT发问“高雄捷运没有冷气?”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狂酸“这是预防性停电啊!懂不懂?”

  这位到高雄游玩的民众表示,特地从台北下来高雄想要搭捷运去旗津玩,未料一进到捷运站,“没有冷气,也没有空调的样子,是怎样?心理上的暖就算了,连体感都这么暖,超级可悲!”

  许多网友看了也不禁开酸,“预防性节电啊,先习惯停电的情况,多暖心~”、“干嘛开冷气吹蚊子”、“人家在帮忙节能省电,不懂不要乱嘴”、“南部人:冷气?什么时候有过这种东西?”

  不过,也有人直言“不爽不要坐”、“文湖线月台也没冷气啊!”、“车厢里不是有冷气吗?”、“你不懂啦!心静自然凉~”、“捷运是给外县市人坐的,高雄人都开车骑车,所以高雄人根本无感好吗?”

  更有网友挖出有民众今年4月向高捷反映“捷运站内闷热”的回应说明,高捷表示受疫情影响及配合台当局节电、防疫政策的缘故,各站旅运状况滚动式调整空调运转时间,“于搭乘人潮较多之上下班/学之尖峰(上学、放学高峰期)时间开启空调为主,循环扇仍为维持全时段正常运作”。

【编辑:吉翔】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