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警方销毁70公斤毒品 市价逾2亿新台币

分享到:

新北市警方销毁70公斤毒品 市价逾2亿新台币

2022年07月27日 12: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警察局表示,26日将2021年下半年没入市价逾2亿元(新台币,下同)的第3、4级毒品共70.7公斤,运送至焚化厂销毁,为确保运送安全,出动霹雳小组警察全程戒备。

  新北市警察局表示,为防制毒品危害市民身心,新北警局于26日将2021年下半年裁处没入的第3、4级毒品公开销毁,以强调全力打击毒品绝不松懈的信念。

  警方表示,本次销毁毒品总重达70.7公斤。警方表示,这些毒品市价逾2亿元,约可供25万人次吸食,若未及时查获,将严重影响民众健康及社会治安,为确保运送安全,出动霹雳小组20多名警员荷枪实弹,全程重装戒备,还由政风及督察人员从旁监办,确保毒品销毁的安全性。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