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拳击馆出事故 男子遭对手重击颅内出血后脑死亡

分享到:

台湾一拳击馆出事故 男子遭对手重击颅内出血后脑死亡

2022年08月01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一名胡姓男子7月30日下午前往一间拳击俱乐部比赛,过程中遭对方重击头部,顿时身体不适要求停赛,后状况急转直下陷入昏迷;经送医抢救,因颅内严重出血,医生宣判脑死亡。警方至拳击馆采证,将依过失致死方向侦办。

  警方调查,胡男(26岁)近年爱上拳击运动,30日下午女友陪他一起去一间拳击俱乐部参加75至80公斤级竞赛。比赛进入第二回合,胡男疑头部、下巴不堪对手徐姓男子(29岁)勾拳重击,身体不舒服要求停赛,裁判强行中止比赛,判定徐男获胜。

  胡男身体明显虚弱,经拳友搀扶至拳馆1楼正准备返家,不料状况急转直下、感觉几乎晕倒,救护人员下午5点多获报,协助送上救护车,胡男直接昏迷,被紧急送医抢救。胡男经医院抢救2小时,不幸因颅内大量出血、大脑位移,晚上7点半被院方判定脑死亡。

  家属了解经过后报警,警方至拳馆搜证,将拳击友谊赛的负责人丁姓男子(47岁)、裁判陈姓男子(46岁)、对手徐男列为关系人,全案将朝过失致死罪嫌方向侦办。

【编辑:李季】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