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美食博览8月11日开幕

分享到:

香港美食博览8月11日开幕

2022年08月02日 17: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大公文汇全媒体报道,香港美食博览将于8月11日至8月16日于湾仔会展举行,逾620家展商参展。一如往年,美食博览会设有公众馆及尊贵美食区,有来自各国的不同特色美食。

  第32届美食博览以“生活新体验•体验新生活”为主题,分为“公众馆”“尊贵美食区”“贸易区”,展示环球特色美食及餐饮。当中“尊贵美食区”,将于8月11至14日一连4天向公众开放,共90家展商参加,展示来自亚洲及欧美的美食,各式甜品、有机绿色食品及精品咖啡,今年新设“啤酒·畅饮”主题,带来多间本地手工啤酒厂的精酿啤酒。

  “公众馆”汇聚430多家展商,一连5天举行。“公众馆”内的“美食荟萃廊”网罗20多个知名品牌,包括美心、大班、日清、蒂桃、地道、万洲国际、安记海味,及新加人的美而廉等。场内亦有多个地区展团透过本地代表参展。

  香港贸发局署理总裁张淑芬表示,为庆祝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今年大会特别邀请了13位星级名厨于现场进行25道菜的烹饪示范,是今届的亮点之一。她指第二期消费券即将发放,加上港铁会展站已开通,来回展场更便捷,期待更多公众进场,享情享受一站式购物乐趣。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