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洛西乘专机赴台会否遇解放军军机伴飞?台媒体人分析完这样说

分享到:

佩洛西乘专机赴台会否遇解放军军机伴飞?台媒体人分析完这样说

2022年08月02日 20:1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据台湾“中视新闻网”报道,传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一行将在今(2日)晚抵台窜访,引发各界持续关注。有媒体报道,佩洛西专机已经从马来西亚起飞,飞往台湾地区。台湾军事媒体人甚至开始分析佩洛西专机可能有2种飞行路线,分别是接近南海的靠北侧路线,以及靠南侧贴着菲律宾吕宋岛北上,至于是否会遇到解放军军机伴飞,他表示“很难啦。”

  据“实时航空飞行状况网”数据显示,佩洛西原先搭乘的专机,今下午3时40分已飞离马来西亚吉隆坡,不过该网站并未列出此航班的目的地,目前在线有超过数十万人正在紧盯该专机动向。而美国《华盛顿邮报》著名的“反华”记者罗金(Josh Rogin)对此表示,佩洛西专机为降低此行程中可能遇到的“风险”,有可能会持续往东绕行菲律宾,最后再转飞往台湾地区。

  台湾军事媒体人也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从吉隆坡到台北松山,无论是走靠北的较近航路,或者是靠南侧贴着吕宋,都不会经过三亚飞航情报区”,他更随文附上两张可能的路线图,宣称,“不过北侧的航路会比较接近南海较为复杂的区域,但遇到解放军军机伴飞嘛…很难啦!”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