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等团体到佩洛西拟住酒店外抗议 高喊“美国狗滚出去”

分享到:

新党等团体到佩洛西拟住酒店外抗议 高喊“美国狗滚出去”

2022年08月02日 20:2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8月2日讯 综合台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预计今(2)日晚间抵台窜访,留宿一晚后明日计划与蔡英文、游锡堃等人碰面。对于佩洛西窜访台湾,新党、蓝天行动联盟等岛内团体今日6时于台北君悦酒店外抗议,并高喊“美国狗滚出去,American get out(美国滚出去)!”

  新党主席吴成典说,为一个佩洛西就将台湾推向兵凶战危的境地,台湾人民要怎么接受?现在台湾海峡已弥漫着瓦斯了,佩洛西来就是要把瓦斯点燃,台湾将会“乌克兰化”,要怎么叫人民接受?今天到君悦酒店就是要把声音表达出来,只有和平才有希望,只有和平才是真正伟大,不能让生命交给别人决定。

  蓝天行动联盟武之璋说,25年前美国国会议长也来过台湾,与今日来已经有很大不同,当时中国还没那么强,两岸也还没有像今日一样水乳交融。但今天海峡两岸已经变成一家人了,中国GDP也到了美国80%,美国就是想要将台湾当作棋子,促使两岸开战,从中获利,让世界变得民不聊生。他呼吁有理智的岛内民众们,用民间力量阻止悲剧发生。

  岛内知名媒体人黄智贤批评,若两岸一旦开战,谁要去上战场?这些口口声声说要去打仗的,谁要上去战场?她最后还高喊,American Shit(美国是屎)!

【编辑:田博群】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