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裕禄诞辰100周年 | 家风植初心 洛矿孕精神 兰考斗天地,英雄归去焦桐成雨!

分享到:

焦裕禄诞辰100周年 | 家风植初心 洛矿孕精神 兰考斗天地,英雄归去焦桐成雨!

2022年08月17日 00:49 来源:央视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焦裕禄诞辰100周年 | 家风植初心 洛矿孕精神 兰考斗天地,英雄归去焦桐成雨!来源:央视网

  他是山村里走出来的少年,他经历了各种磨难,他用475天足迹踏遍兰考,他常说“只有蹲下身子才能看见蚂蚁”,他最终带领乡亲们过上了好日子。家风植初心,洛矿孕精神,兰考斗天地。42岁的生命,4张照片,却留下了代代相传的故事。英雄归去焦桐成雨,一起从焦书记家人的讲述里了解他的故事。

【编辑:李岩】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