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现场说丨坚守红色阵地 讲好先辈故事

分享到:

时政现场说丨坚守红色阵地 讲好先辈故事

2022年08月18日 20:2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时政现场说丨坚守红色阵地 讲好先辈故事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辽宁省锦州市考察。在辽沈战役纪念馆,习近平总书记回顾了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

  1948年,辽沈战役在锦州打响,东北地区103万解放军浴血奋战。这是一场关乎中国前途命运的战略大决战。

  作为这段珍贵历史的守护者,辽沈战役纪念馆的工作人员表示,将继续当好革命历史讲解员、思想教育辅导员,讲好先辈们的故事,让红色基因能够代代相传。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

  我们必须始终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

  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

【编辑:姜雨薇】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