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弄黑道可能会开枪” 台湾一男子恐吓国民党候选人被捕

分享到:

“再弄黑道可能会开枪” 台湾一男子恐吓国民党候选人被捕

2022年12月08日 11: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国民党台北市“立委”补选参选人王鸿薇办公室助理5日接到恐吓电话,对方称“如果一直弄黑道的话,我们有可能会开枪喔!”随后王鸿薇报警,警方7日晚间在高雄逮捕一名66岁蔡姓厨师。

  王鸿薇表示,此前她提过9月选举期间办公室就接获类似恐吓威胁电话,但因当下未录音,导致警方办案难度提高。此次助理用手机录下对方恐吓言词并报警,她绝对不会纵容这样的恐吓行为。

  警方7日晚在高雄逮捕涉嫌恐吓的蔡姓男子,他坦言不满王的言论才打电话,全案由警方侦办中。

  对于绿营有人质疑王鸿薇自导自演,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林家兴说,绿营人士应一起反黑金、反黑道,不应该利用恐吓作为政治操作、消费。

  民进党参选人吴怡农则表示,谴责任何暴力行为,拜托警方全力侦查、强化提升王鸿薇竞选办公室附近的安全维护。

【编辑:罗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