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后 西藏拉萨将举行地方两会

分享到:

细化疫情防控措施后 西藏拉萨将举行地方两会

2022年12月09日 23: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中新社拉萨12月9日电 (记者 江飞波)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官方9日举行2022年地方两会(人大会议和政协会议)新闻发布会介绍,年度两会将于12月10日至13日举行,总会期4天。这是拉萨12月7日公布细化疫情防控措施以来,官方首次举办大型会议。

  12月9日,拉萨多处大型商场恢复营业,向市民开放,并不再查验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此外,拉萨主城区不少餐饮店恢复堂食,酒吧恢复营业。

  跨度4天的拉萨两会包含了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报到以及预备会议。政协委员将于12月10日下午报到并举行预备会议。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王红杰介绍,12月11日上午人大代表和列席人员报到,下午举行预备会、两会党员大会和主席团会议;12日上午大会开幕,13日下午闭幕。

  王红杰还介绍了会议筹备情况。他说,为保障此次会议顺利召开,11月初进行各项前期准备工作,11月底成立了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宣传报道组、组织议案组、翻译组、会务组、后勤保障组6个小组,就宣传报道、会风会纪、疫情防控、交通安全、后勤保障和各类报告的审定等方面进行协调落实,目前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

  针对拉萨两会期间疫情防控措施,拉萨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中新社记者介绍,会议现场按照现行防疫制度要求参会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查验核酸检测结果等。(完)

【编辑:叶攀】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