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江苏南京:办实事 聚民心 这个社区有点“暖”

分享到:

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江苏南京:办实事 聚民心 这个社区有点“暖”

2022年12月16日 14:10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江苏南京:办实事 聚民心 这个社区有点“暖”来源:新华社

  烈士塔社区位于南京浦口的老城核心区,社区最大的特点是老年人多、小商户多、老旧小区多。

  针对这些现实情况,社区通过设置居家养老中心、打造直播基地、召开协商议事会等形式,来解决老百姓的急事、难事和烦心事。

  记者:林凯

  摄制:张可心

  包装:刘宇轩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

【编辑:张子怡】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