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才卸任就传出住院手术,蔡英文前去探视

分享到:

苏贞昌才卸任就传出住院手术,蔡英文前去探视

2023年02月01日 14:48 来源:环球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苏贞昌1月31日才刚卸任台“行政院长”,随后就传出入院接受治疗的消息,连蔡英文都前往探视。苏贞昌今日(2月1日)在脸书发文称,大年初一不慎伤到腰,在办完交接典礼后前往医院进行微创手术。

苏贞昌因腰部受伤入院治疗,蔡英文探视。(图片来源:苏贞昌 脸书)

  苏贞昌帖文宣称,大年初一时他到台“行政院”给留守同仁与100多名驻卫警发红包,还到防疫指挥中心慰勉值班同仁,因为走太快不慎伤到腰部,这几天都忍着疼痛,直到办完交接典礼后,才前往医院进行微创手术。苏贞昌还称,目前状况良好,已经可以出院,蔡英文1日上午前去关心。

  消息传出后,有岛内网友在脸书留言讽刺,“出头真多”,也有网友认为苏贞昌在演“苦肉计”。↓

  “少来一套啦!”有网友说,“老百姓也是常常带病工作,因病因伤无法工作。”↓

  对于蔡英文去探视,有岛内网友称,“虽然各怀鬼胎,但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我比较好奇,蔡英文此刻心里在想什么?”↓

  (环球网)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