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台大医院退休后将访南投 已表态备战2024年选举

分享到:

柯文哲台大医院退休后将访南投 已表态备战2024年选举

2023年02月01日 1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资料图:柯文哲。<a target='_blank' href='/'>中新社</a>记者 杨程晨 摄
资料图:柯文哲。中新社记者 杨程晨 摄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2月1日从台大医院退休,将备战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民众党南投县议员简千翔今天表示,党主席柯文哲近期将到南投了解基层需要,也让县民了解民众党深耕南投。

  柯文哲卸任台北市长后,重回台大医院上班并办理2月1日退休,柯文哲已表态开始准备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且春节与党籍“立委”到多地参香。民众党南投县党部主委、县议员简千翔今天表示,柯文哲近期、这1、2周应会到南投。

【编辑:吉翔】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