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国政府所派救援队已抵土耳其

分享到:

外交部:中国政府所派救援队已抵土耳其

2023年02月08日 1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分享到:

视频:外交部:中国政府所派救援队已抵土耳其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8日电 (记者 梁晓辉)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毛宁8日主持例行记者会。

外交部发言人毛宁。薛伟 摄

  有记者提问:土耳其发生强烈地震,发言人能否介绍中方在土耳其救援的最新情况?救援队是否到达了受灾地区?

  毛宁: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中国政府派遣的中国救援队82名队员已于当地时间2月8日凌晨抵达土耳其南部城市阿达纳市的机场。救援队一共携带了20余吨的搜救、通信、医疗等救援物资和设备,即将开展国际救援。

  据我了解,中方还有多支社会和公益性的救援队正在赶往灾区,后续我们还将根据土耳其方面的需要,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完)

【编辑:王祎】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评论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