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伊利争当编外志愿者 全方位服务北京奥运会

2008年08月12日 13: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8月12日电 北京奥运赛事正式开场,志愿者处处活跃,引人注目。据悉,本次奥运会场馆志愿者和城市、社会志愿者人数总共接近150万人,是历届奥运会志愿者人数之最。百万志愿者承担着不同的工作。有些需要专业训练,如场馆的服务、观众引导等等,更多的工作则琐碎而细致,更加需要参与者的热情与坚持。

  除了身着蓝衣的志愿者之外,还有很多北京居民、组织、企业参与到服务奥运的工作当中。作为北京奥运会唯一乳品提供商的伊利集团,为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0名运动员、教练员和随队官员提供牛奶、冰激凌、酸奶和奶酪等乳制品,2008年整个奥运军团在训练、比赛中都会用伊利的乳品,他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奥运保障”计划,整合资源,加强管理,向奥运参赛运动员、官员和全国人民提供最优的产品,并注意有针对性的安排,保障中国奥运军团产品的乳足、科学供应。

  在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的同时,该集团积极开展各种奥运服务活动,争当编外志愿者,实践“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的理念。据悉,他们已经向北京首都交警赠送了4800把奥运岗执勤伞,将覆盖北京各主要交通要道执勤岗以及北京各郊区进京要道。在奥运会举办期间,北京居民和游客在各大交通要道和场馆道路枢纽都能看到蓝色伞面上“平安奥运、和谐北京”的祝福语。使用这些伞不但可改善和装点交警的执勤环境,还能提供统一的形象标示,明示各个交通要道和奥运通道的所在,为初到北京的游客提供更加明显的指路和询问标志。

  伊利集团还将向奥运期间观赏赛事的中外观众、游客免费发放环保材质的场馆地图、赛事安排手册。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