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车俊就三鹿奶粉事故致歉 强调做好六方面工作

2008年09月22日 23:18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河北省委副书记、新任石家庄市委书记车俊9月22日代表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对三鹿奶粉事故的发生深感内疚,向广大群众表示深深的歉意。

  在22日下午召开的石家庄市领导干部大会上,车俊说,在处置三鹿奶粉事件的关键时候,中央和省委作出关于调整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党的事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高度负责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央和省委对这一事件处置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信心。石家庄市要把处置好三鹿奶粉事故作为头等大事,着力做好患儿诊治、奶农帮扶、案件侦破、食品市场监管、三鹿集团及相关企业、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等六个方面的工作。

  车俊提出,要全力做好患儿诊治工作,不惜一切代价,确保不漏诊、不误诊,确保诊治患儿不再发生意外事件,务求患儿尽快恢复健康;千方百计做好奶农帮扶工作,帮助奶农拓宽销售渠道,落实帮扶政策,最大限度减少奶农损失、减轻对奶业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影响;依法加快案件侦破进度、加大处理力度,抓紧查清关键环节、关键人员,尽快把犯罪分子绳之以法;全面加强对食品市场的监管,保障市场供应,维护价格稳定,保证人民群众用上高质量的放心奶产品,保证不再发生影响食品安全的问题;全面做好三鹿集团及相关企业的工作,妥善处理债权债务,搞好企业安全保卫,切实关心职工生活,保持职工生活和思想稳定,保持企业内部平稳有序;加强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舆论宣传引导工作,严防发生严重刑事治安案件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严防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确保社会稳定。(记者 吕国庆、董智永)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