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卢雍正建议加强中国与东盟青年企业家交流与合作

2008年10月21日 22: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社南宁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 陆畅)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正二十一日于此间召开的“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表示,成立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协会,对推动青年企业家在促进中国—东盟关系发展,进一步丰富中国与东盟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都将起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卢雍正在“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上提出四点建议:在青年企业家中宣传中国—东盟面向和平与繁荣的战略伙伴关系,为中国—东盟伙伴关系的深入发展充实力量;逐步建立和完善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协会机制,鼓励和支持青年企业家参与中国—东盟经济合作进程;在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协会框架下,提高各国青年的创业能力和青年企业家的参与能力;加强中国与东盟各国青年企业家组织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推动中国与东盟青年企业家共同发展。

  卢雍正表示,青年企业家朝气蓬勃,充满理想,富有创新精神,既是推动各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实现力量,也是实现世界持久和平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力量,在中国与东盟各国政府、东盟秘书处和各国青年企业家组织的共同努力下,青年企业家在经济领域的交流正在不断加强和深入,各国应积极评价这一趋势,并呼吁中国与东盟各国青年企业家组织加强合作和交流,共同应对挑战,共同促进发展。

  他提出的四点建议得到了与会东盟各国代表的积极响应。与会代表表示,为实现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共同目标,将进一步深化中国和东盟青年企业家间的交流合作,争取将“中国—东盟青年企业家论坛”常年举办。

编辑:魏恒】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