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央视两名嘴从政 张政出任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

2008年10月24日 06:4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张政和新疆早有渊源。



王志以前和观众“面对面”,以后要和官员“面对面”。

  张政出任新疆自治区主席助理,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

  昨日,丽江市委宣传部证实,央视主持人王志已到达丽江,挂职副市长。丽江市委宣传部表示,目前还在等人大履行程序之后,才能确定王志的具体工作。

  今年上半年,曾传闻“王志将到云南省政府新闻办挂职副厅级干部”,当时这一消息被中央电视台和王志本人否定。日前,又有媒体爆出,王志已经在22日上午抵达丽江,挂职丽江副市长,并且参加了丽江市委、市政府为他举行的欢迎午宴。昨日,记者致电丽江市政府询问王志挂职一事,其工作人员表示,“王志具体来干什么要等人大开完会才能定。”丽江市委宣传部则告诉记者,王志本人确实已到丽江,现在正在等人大履行程序,而王志具体工作安排也要等任命文件到了之后,才能定下来。

  对于王志离开央视,央视所有部门,包括央视总编室和人事部几乎都表示“不清楚”。央视新闻中心表示,目前对此事也不了解,至于王志挂职一年之后,会不会回到央视工作,现在也不知情。昨日,王志和妻子朱迅的电话则一直无人接听。

  仕途同路

  张政出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

  在王志挂职丽江副市长之际,另一位前央视主持人张政也“当官”了,出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助理一职。据新疆方面知情人士透露,10月21日,张政就已经到任,前日,张政开始参加自治区政府活动,与上海市党政代表团座谈。

  张政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获博士学位。先后担任中国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中国广播艺术团副团长;现任文化部中国演出管理中心主任。曾主持过中国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庆祝建国50周年大型晚会等国家级重大庆典和文艺活动近百场。早在2007年7月,张政受聘为新疆财经大学的客座教授,并为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及部分媒体工作者等作了题为“新世纪新思路新作为”的主题讲座。(记者刘玮)

编辑:邱观史】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