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警用直升机开始空中训练 机型世界领先(图)

2008年11月12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11月12日起,上海公安机关警务航空队在城市上空展开训练飞行。为了加快上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和平安建设,提升城市处置突发性事件能力,上海公安机关警务航空队采用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直升机型,配置强光搜索灯、红外夜视装置、图像系统、医用担架等警用和救生设备,可执行空中巡察与指挥、空中监控、运送警力等任务,并可提供公务视察、快速运送人员等服务。 中新社发 陈扬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十一月十二日电 (记者 陈静) 经过近两年的筹建,上海公安机关的首批警用直升机将于近日开始在申城的蓝天展翅翱翔。记者从上海警方获悉,今天中午,两架警用直升机在浦东国际机场进行了在上海城市上空的首次训练飞行。

  据悉,为了加快上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和平安建设,提升城市处置突发性事件能力,提升城市交通、治安管理水平和城市医疗、消防急救能力,上海决策配置直升机进行城市管理。今年五、六月份,首批两架直升机到达上海后,为了尽快履行警用和政府飞行职能,在南京军区空军、驻沪空军、民航华东管理局和华东空管局等部门的支持下,上海市公安局迅速组织了警务航空队赴江苏某空军机场,进行了为期四个月的大强度、高密度昼夜飞行训练,圆满完成了城市飞行、空中巡逻、索降等实战、应用课目。

  警方称,目前,两架直升机性能优良,各项保障到位,飞行员已经全部具备了在上海执行任务的能力。本月八日上午,两架直升机顺利转场至浦东国际机场,今起开始以熟悉城市环境为目的的新一轮训练性飞行。

  据悉,上海公安机关警务航空队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直升机型,并配置了强光搜索灯、红外夜视装置、图像系统、医用担架等警用和救生设备,可执行空中巡察与指挥、空中监控、运送警力等任务,同时也可执行公务视察、快速运送人员等服务任务。

编辑:闻育旻】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