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州的哥聚集事件后又生事端 多辆的士遭袭(图)

2008年11月25日 15:18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上午,大批警察处置的哥围聚事件 本报记者 林桂炎 摄

  相关新闻:广州警方处置百名出租车司机聚集事件刑拘3人

  前晚,因一起交通纠纷,引发广州过百的哥聚集讨说法(详见昨日本版报道)。在有关部门劝说下,昨日上午10时,的哥们陆续散去。然而,从昨晚9时许开始,途经新市、黄石路等地的几家出租车公司的一些的士,无故遭到袭击。有的哥怀疑,这是个别人在搞事。目前,事件正经警方进一步调查。

  多处地方的士被砸

  据反映,昨晚9时许开始,在新市、黄石路等地营运的一些的士,遭到不明身份的男子袭击。

  “他们都是几十人站在路边,一看到白云、广骏、新东方的的士经过,就一起上前拦车。只要车一停下来,他们就会上前脚踢车门,用砖头砸玻璃。”当时在黄石路正准备打车回家的李先生回忆道。

  白云出租车公司的何司机告诉记者,从昨晚10时许开始,他就收到总部人士的提醒,说黄石路、机场路、新市石井和马务村多个地方有不明男子袭击过路的士。“我那时候还有点半信半疑,于是打电话给同行,他们都说自己公司有几名的士司机在途经那几个地方时被人砸了。”何师傅只好早早收工回家。

  怀疑有人故意闹事

  昨晚11时许,数十名前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聚集的的哥再次聚集在黄石路江下村牌坊前,而现场也有大批警察维持秩序。部分的哥的情绪较为激动,但经在场的警员劝说,于今晨零时许陆续离开。

  据的哥罗师傅透露,目前在的哥中流传两个说法。第一种说法是,由于前晚,白云、广骏、新东方几家出租车公司的司机都没参与聚集,个别参与聚集的司机觉得这几家公司司机“不上道”。于是,昨晚对这些公司的哥打击报复。第二种说法是,因为生意难做,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哥围聚事件发生后,部分的哥想借此搞事,并要求另外几家公司的的哥一同参与,却遭到拒绝,因此这几家公司的的士经过黄石路、新市等地就被拦截。(记者姚颢报道)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