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张家港“疑似公费游”被晒 当地调查小组已介入

2008年12月09日 09:26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爆料者称团员系当地政府领导夫人等;有关部门否认公费旅游

  日前,曾爆料江西新余团和浙江温州团的网友“魑魅魍魉2009”,再次爆出新料,“张家港市长夫人以及市政府领导夫人等”旅游团,被疑存在公费旅游的情况。昨天,张家港市有关部门负责人称,名单中只有2人是政府官员的夫人,但是自费出游,并非公费旅游。

  13天考察曾到赌城

  “魑魅魍魉2009”提供的资料显示,“张家港8人贵宾团”客人是“张家港市长夫人以及市政府领导夫人等”。

  资料显示,张家港团是由“美洲集团”承揽的,与“美洲集团” 签订合同的是张家港华泰旅行社。

  张家港团线路如下:6月6日,“搭乘国际航班经旧金山专机飞往温哥华”;6月7日,“前往风景如画的维多利亚岛”;6月10日,“参观尼亚加拉大瀑布群”;6月11日,来到美国波士顿,参观哈佛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6月12日,参观纽约联合国总部、自由女神、世贸大厦遗址等景点。从6月13日到6月18日,考察团的行程中又依次安排了华盛顿的白宫、赌城拉斯韦加斯等。

  团员反馈意见多称满意

  从酒店报价来看,该团住得最便宜的是在波士顿,每晚95美元,住得最贵的是在纽约,每晚415美元。

  资料显示,团员们对整个行程反映不错。团员王丽莉在意见反馈中写道:“此行很满意”,落款日期为6月8日。团员陶红写道:“所有团友对李导服务非常满意,谢谢。”落款日期为6月14日。

  在团组费用一栏中,记者看到,上面注明“一行8人赴美国加拿大考察团考察费用共人民币233745元”。

  当地否认公费旅游

  昨天,由张家港市纪委、市监察局等部门组成的调查小组,已经介入调查。

  张家港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初步调查情况显示,该团中有2人是政府官员的夫人,而且是同事。其中一人是黄英,现任农行张家港支行副行长,是前张家港市市长王翔(4月份已调任)的夫人;另外一人叫蔡丽,农行张家港支行营业部主任,是原张家港市教育局局长郭炳荣的夫人。

  该负责人说,黄英和蔡丽自费因私出境游,目前2人已向当地纪检部门出具了相关票据,“其余6人均非张家港市政府官员的夫人,均为因私出境自费旅游,也不存在公费旅游的情况。”

  而承接该团的张家港华泰旅行社,一名值班人员拒绝接受采访。

  综合《中国青年报》 《现代快报》报道

  相关报道:张家港市回应官太太游北美:只是公休自费出游 

           张家港"8人北美贵宾团"引质疑 团员有市领导夫人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