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明年北京公园年票15日发售 16家公园可刷卡入园

2008年12月11日 15: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11日对外发布,2009年公园年票将于12月15日开始发售,明年1月起,年票适用的16家公园逐步实施刷卡入园。

  明年公园的年票种类仍分50元、100元、200元三种,60岁以上(65岁以下)老人使用的50元年票、退休老人使用的100元年票、普通市民使用的200元年票,欲购买者可持本人的身份证、退休证以及1寸免冠照片等相应证件购买。65岁以上的老人凭老龄委核发的《北京市老年人优待卡》可免费游览公园。

  凡已购买2008年公园年票者(包括具备一卡通功能和不具体一卡通功能年票)可持原年票到市属公园售票点以充值的方式激活,既不用换底卡,也不交照片,其中使用不具备市政交通一卡通功能的公园年票在充值时需缴纳三元发行费。

  据了解,凡持公园年票者游览的公园数量仍为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等16家,其中10家市属公园、6家区属公园。年票使用时限为2009年1月1日到2010年1月31日。

  此次公园年票售票、充值时间为2008年12月15日起至2009年1月15日,每日上午8:30到下午4:30,星期六、星期日不休息,元旦放假期间正常发售。颐和园、紫竹院等市属11家公园同时设置了27个售票充值点。

  市公园管理中心特别提示,从明年1月1日起,公园验票将采用机器识别。请游客主动配合,刷卡入园,这个过程时间很短,对游览不会造成影响。

  公园管理中心特别提醒广大市民,明年公园年票发售历时一个月,票源准备充足,请市民合理安排时间不要扎堆购买。完

编辑:宋方灿】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