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云南威信县委组织部长上吊续:曾开煤气自杀未遂

2008年12月18日 09:47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昨晚(17日),记者从云南昭通有关方面获悉,该市威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凌光辉在自己家里上吊自杀身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警方称,查清案情后,一定会及时向媒体通报真相。

  “凌部长为人很好,他的死让我失去了一位好朋友!”昨晚,凌部长生前的一位好友刚一听说他的死讯,就差一点哭出声来。他说,凌部长的情况他很清楚,上周星期天,他还和凌部长在一起吃饭。席间,两人还在谈工作上的事,凌部长表示自己的工作压力很大。他平时为人很谦虚,做事比较稳重,有时候受到别人的赞扬,还会显得有些局促不安和拘束,一副斯斯文文的模样。

  据当地一名政府官员透露,他从当地一名警察口中证实:凌部长三天以前就在家里开煤气自杀未遂,由于有人发现及时得以获救。没想到昨天上午,又听说他上吊自杀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也不相信凌部长自杀的消息,后来经过打听才确认他真的死了!”这位官员还说,凌部长去世后,当地警方于昨天上午对他死去的现场进行了勘查,随后还进行了尸体解剖检验。当地另外一位科级干部称,他昨天下午到县里开会,随后又被临时通知会议将改日召开,原因是县里出了大事情。但他并没有听说凌部长自杀的事情。

  记者随后与该县某部委办局的一位负责人取得联系,他称,凌光辉同志死亡后,当地警方已迅速介入调查,县委指示当地有关部门,在事情尚未查清之前,不得擅自接受新闻媒体的采访,待警方查清案情后,一定会及时向媒体通报真相。

  相关资料

  凌光辉简介:男,汉族,云南昭阳人,1970年4月出生,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2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昭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秘书科科长;2006年底调任中共昭通市纪委派驻昭通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党组成员;2008年6、7月间调威信县委组织部任组织部长。(生活新报 赵传灯)

  相关报道

  云南威信县称该县组织部长自缢死亡 无作风问题      

    云南威信县委组织部长家中死亡原因不明       

    云南威信县委组织部长吊颈身亡 怀疑与情妇有关      

    云南威信县委组织部长吊颈身亡 未排除他杀可能

编辑:吴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