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上海市政协撤销何序新委员资格 因涉嫌行贿被捕

2008年12月18日 13:54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上海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

  今天(16日)下午,(上海)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六次常委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通报本市经济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冯国勤主持会议。

  韩正在会上通报了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了在当前国际经济金融危机背景下上海发展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他说,越是在困难的情况下,越要冷静地把问题分析透彻,这是我们树立信心的保证。当前,我们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坚决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认识、行动和工作统一到中央的判断、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已出台的八项举措,确保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确保民生持续得到改善、确保社会和谐稳定、确保世博会筹办有序推进。

  韩正围绕委员们关心的经济结构调整、推进科技创新、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全力筹办世博会和民生工作等内容,通报了市政府下一步工作设想。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会议将于2009年1月12日至16日举行,会期5天。1月11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会议议程主要有: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上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增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上海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增补部分市政协委员建议名单,增补张长东、潘敏、肖堃涛、马伊里、张广生、周立群、徐海鹰、柴俊勇、郑雷为十一届市政协委员。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撤销何序新第十一届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的决定。何序新因涉嫌行贿罪,已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

  冯国勤在最后讲话时说,上海发展正面临外部环境变化冲击和自身发展转型的挑战,市政协要按照市委“四个确保”的要求,深入调研重大问题,积极破解深层矛盾,为促进科学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抓好学习,推进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营造团结民主浓厚氛围,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做好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朱晓明、周太彤、王新奎、李良园、吴幼英、高小玫出席会议。(来源:东方网 张海盈)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