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衡阳正式任命39岁博士后担任副市长(图)

2008年12月24日 10:36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39岁的博士后肖斌正式进入衡阳公众视野

  昨天上午,39岁的博士后肖斌正式进入衡阳公众视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决定任命他为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这个1969年11月出生的邵阳人,有着北京大学地质学系空间信息技术博士后的头衔。此前,他在湖南省信息产业厅担任总工程师、党组成员一职。

  在当天举行的会议上,年轻的肖斌在发表任前讲话时表达了心愿,一是感谢组织的信任;二是争取尽快进入角色;三是永远保持清醒。

  肖斌用“五个”尽快,表达了自己对新的工作岗位的态度。他说:“我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通过不断向老领导、老同志、同事及社会学习,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尽快熟悉工作,尽快履职到位,争取尽快进入角色。”

  同时,肖斌还用“五个”清醒认识表达了自己对新岗位的认识。他说:“我将清醒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清醒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任务;清醒认识到人民的期盼和组织的嘱托;清醒认识到廉洁自律重要性;清醒认识到作为副职应该具备的素质。”

  肖斌说,他一定常怀感恩之情,永葆进取之心,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增强又好又快发展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地把继续解放思想落实到坚持改革开放、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上来。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领导下,作好分管工作,当好参谋助手,当好推土机;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求真务实,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大胆创新、勇于担当,为富民强市、振兴衡阳做出自己的贡献,以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怀和人民的信任。

  肖斌同志简历:

  肖斌,男,1969年11月出生,汉族,湖南邵阳人;1996年9月参加工作,1998年入党,博士研究生学历。主要工作经历:1989年9月至1993年9月华东地质学院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专业本科班学生;1993年9月至1996年9月华东地质学院放射性地质与勘查专业硕士研究生;1996年9月至1999年7月中国地质大学数学地质专业博士研究生;1999年7月至2001年10月北京大学地质学系进行空间信息技术博士后研究;2001年10月至2001年12月湖南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处干部;2001年12月至2002年12月湖南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处副处长;2002年12月至2003年12月湖南省信息产业厅信息化推进处调研员;2003年12月至2004年10月湖南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助理(正处);2004年10月至2006年5月湖南省信息产业厅厅长助理兼人事处处长;2006年5月至2008年11月湖南省信息产业厅总工程师、党组成员。 (衡阳晚报 记者 邹建平)

编辑:朱鹏英】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