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贿受贿500多万 江苏如皋原副市长单定方判无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索贿受贿500多万 江苏如皋原副市长单定方判无期
2009年01月01日 06: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本报讯 如皋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单定方受贿案,经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前日作出一审宣判,以受贿罪判处单定方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财产人民币80万元。

  利用自己分管城建和拆迁工作的便利,如皋市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单定方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大肆索贿、受贿,美元、汽车、家具等样样都收,其中仅2004年半年时间,他就向本市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索取贿赂270万元,单笔最大的就有150万元。2008年4月,南通市纪委根据群众举报,对单定方的有关问题展开调查。同年5月9日,将其移送南通市检察院进一步侦查。5月21日,单定方被逮捕。12月9日,南通市中级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法院经审理认定,2002年8月至2008年初,单定方在担任崇川区委常委、副区长、崇川区东区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指挥部总指挥、崇川区东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如皋市委常委、副市长等职务期间,先后利用职务便利,在招商引资、城市建设、土地出让、征地拆迁等方面,为有关人员和企业谋取利益,先后索要或非法收受17家单位相关人员所送钱物折合人民币5277889元。鉴于单定方在组织调查期间主动坦白其受贿犯罪事实,法院酌情从轻作出上述判决。 (郭小川)

【编辑:张明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