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韶关原公安局长受贿案牵连100余名干部涉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韶关原公安局长受贿案牵连100余名干部涉案
2009年01月01日 08:3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昨日(2008年12月31日),省纪委向省政协委员通报了广东去年反腐倡廉工作情况。据悉,去年全省压减因公出国经费600多万元,清理377个单位违规私设“小金库”,金额达3763万余元。据省纪委通报的负责人透露,在查处叶树养案中,涉及党员干部100多人,并牵连多名厅级干部。

  据通报,去年,省纪委还会同有关部门查处6名领导干部违规占用住房,占用面积近1000平方米;督促758名领导干部上缴拒收不了的“红包”约490万元,查处违规收受“红包”86人,收缴违规金额1038万元。

  据悉,省纪委去年查处价格违法违纪案件507宗。去年继续开展春、秋两季教育收费检查,清理违规收费项目56个,涉及金额290.8万元,查处各级各类学校乱收费问题涉及金额237.7万元,处理相关责任人29人。

  去年还查处医药购销领域商业贿赂案25件,涉及金额282.1万元。全省医务人员上缴回扣、“红包”和开单提成10307人次,涉及金额321.5万元。督促有关部门认真落实中央和省支农惠农政策方面,清理乱收费项目128个。

  据了解,去年省纪委查处的大要案主要有:韶关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叶树养受贿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云浮市政协原主席梁海森、原副主席陈日奇、原副主席梁运尤违纪违法案,省盐业公司系列腐败案等。据省纪委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查处叶树养案中,涉及党员干部100多人,并牵连多名厅级干部。(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记者 张薇 通讯员 赖南辉)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