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云山:加大投入支持力度推动中国主流媒体发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云山:加大投入支持力度推动中国主流媒体发展
2009年01月01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在2009年1月1日出版的新年第1期《求是》杂志撰文提出,要加大投入和支持力度,推动中国主流媒体特别是中央重点媒体提高整体实力,逐步实现由国内发展为主、兼顾国际向国内国际并重发展转变,建设语种多、受众广、信息量大、影响力强、覆盖全球的国际一流媒体。

  文章指出,要切实增强国内国际传播能力,构建传输快捷、覆盖广泛的现代传播体系。传播力决定影响力。当今时代,谁的传播手段先进、传播能力强大,谁的文化理念和价值观念就能更广泛地流传,谁就能更有力地影响世界。构建覆盖广泛、技术先进的现代传播体系,形成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国际地位相称的传播能力,已经成为一项十分紧迫的战略任务。

  文章强调,要注意加强宣传效果的分析和反馈,善于运用现代化手段和国际通用规则,提高我国新闻信息的自采率、首发率、落地率,使我们的图像、声音、文字、信息更广泛地传播世界各地,进入千家万户。

【编辑:吴歆
    更多国内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